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检察开放日:检企互动优环境 共谋民企新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日前,龙港市人民检察院联合龙港市工商联开展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促进检企沟通交流,共谋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民营经济法治护航基地、观看涉企经济案例警示教育片、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让企业主对检察机关工作有了更深认识。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还结合企业经营发展、法律诉求保障等内容,对检察机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希望检察机关能深入企业开展法律宣讲,帮助民营企业主提高法律意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

  据了解,检察开放日活动,是龙港市检察院进一步推动检务公开的一项内容,下一步将在更新司法办案理念、建立企业合规不诉制度、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助力民营企业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持续用心用力,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更好地助推龙港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