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龙城鲲鹏”专项赛专家会评顺利完成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积极落实温州市“510计划”攻坚行动,11月7日,龙港市委人才办组织开展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龙城鲲鹏”专项赛专家会评工作,邀请北京大学李春来、鹏晨投资杨明达、英诺天使基金曾碧凡等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创业组、创新组和技能组分别进行线上评审,筛选出线下复赛路演晋级项目。

评审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报名的创新创业项目425个。经前期资格筛选,参与当天会评的创新人才有40位、创业项目102个。在创新人才方面,硕士及以上学历超过94%。在创业项目方面,有黄光LED效率、加氢站建设、太阳能滑板等多个覆盖当前产业前沿技术领域的项目,质高量多,竞争激烈。

  据悉,“龙城鲲鹏”专项赛总奖金高达2087万元、单个获奖项目最高可享660万元奖励与落户资助,旨在发现、引进、培养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寻求和扶持一批有潜力的科技项目来龙港落地发展。赛事启动至今(截至11月7日),报名官网浏览量达到39149人次。本次会评出的40位创新人才和82个创业项目,将统一于12月上旬在龙港通过“7+5”模式进行路演角逐。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