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凝聚最强共识 画好政协同心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要凝聚最强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成龙港改革发展强大力量。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代表市政协汇报工作,市领导黄贤满、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等参加座谈会。

  龙港市政协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龙港改革主题,突出“专门协商、凝聚共识”职能,深入探索创新,高标准谋划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顺利举办“请你来协商”“5+3”场,积极开展各类监督视察19次,获温州市政协等领导批示22次,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获批,建成投用沿江片区政协民情联络站,交出了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

  郑建忠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工作,他指出,市政协成立以来,全力共推龙港发展意识强、工作上有担当、履职上有力度、创新上有成效,积极发挥了协商议政的重要作用,为政协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郑建忠强调,要持续打造政协工作创新品牌,打造有龙港辨识度的政协载体,在传统基础上搭建委员平台,保持政协委员工作热情、创新激情,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集中精力推进文化领域、美丽渔港、印刷产业等方面工作。同时,还要持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凝聚政协委员队伍,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形象,充分发挥政协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龙港改革旗帜举得更高,共同推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