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大手笔、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旧城改造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1月11日,市委书记郑建忠在调研旧城改造时指出,旧城改造是龙港城市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区块开发,大手笔、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旧城改造工作,争取每年建成数个改造项目,确保龙港城市形象时时有变化、年年有新貌。市领导王高博、黄贤满、薛志豪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建忠走访了龙港城区重点路段,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指导谋划旧城改造工作。当前,龙港城区老旧房屋量大面广、十分密集,主要道路狭窄拥堵、难以通行,严重制约了城市发展。今年以来,我市专门抽调全市28个部门单位113名干部组成35个攻坚小组,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规模空前的重点建设项目征迁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各项目征迁工作已接近尾声,尤其是群众关注的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257间房屋全部拆除,取得了显著成效。

  郑建忠指出,旧城改造是提升龙港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强势推进当前旧城改造扫尾清零工作,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在推进中完善机制,为下一步旧城改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下大决心、出大手笔,精心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加强宣传引导,科学调动社区群众的积极性,集中力量建成一批条件具备、民众支持、政策可承受的大项目,力争早出成效、快出形象;要区块推进、条块结合,根据龙港道路网布局和交通治堵要求,优先打通断头路、拓宽瓶颈路,通过旧城改造实现一举多得,加快打造龙港城市靓丽风景。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