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加大技术研发力度 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力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上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企业调研时指出,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能力,全力打造品牌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黄贤满、黄振国陪同调研。

  郑建忠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荣军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企业创办于1991年,从2017年开始进军玩具市场,并形成以玩具为基础,以动漫影视为核心,构建一条从内容创作、品牌授权、媒体传播到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的完整动漫产业链。当前,该企业正在积极打造中国最具盈利能力的动漫产业链,今年1至10月份,该企业产值已达8000多万元,预计今年产值将超亿元。郑建忠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优势、市场份额、营销策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他要求企业积极适应新常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动漫设计、技术开发和人才引进工作,形成企业自己的核心团队,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在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郑建忠深入工地一线,现场查看该公司年产8万吨医卫用新材料及产品生产线项目和年产5万吨水刺、纺熔及复合型无纺布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今年产值已超8亿元。郑建忠鼓励该企业加快建设步伐,规范施工行为,尽快让新项目竣工投入生产,要抓好精细化管理,做大生产规模,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力争今年产值突破10亿元。

  郑建忠一行还来到龙港诚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中,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及时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下大力气,对企业周边环境进行大清理、大整治,不断优化企业生产和施工环境,进一步改善龙港营商环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李武哲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