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平安龙港丨龙港举行消防演练观摩活动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为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日前,我市在财富广场举行消防演练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龙港消防救援大队通过“面对面”科普、“手把手”讲解,教导市民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随后,参与人员和围观市民体验了一把灭火实战,轮流手持灭火器对着火的燃油进行灭火,通过亲身操作,基本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技能,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

  消防演练观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应对突发事件实战能力及消防扑救能力,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龙港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武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