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听民声聚民智促发展 陈国苗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专门邀请龙城社区部分选民代表座谈,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回应选民关切。

  会上,与会选民畅所欲言,重点就老城改建、城区停车、养老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社区管理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听取发言后,陈国苗说,大家反映的问题,很有代表性,都是龙港市民普遍关心的大事、实事、急事。市人大将及时梳理汇总,并提交政府部门,尽快督促解决。

  陈国苗指出,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是市人大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听取民意、广泛收集民情,是为了更加精准的向党委政府反映民生,制定施政纲要。下一步,市人大将健全人大联络站机制,建立代表议政会制度,通过人民出题、党委定题、代表选题、平台议题、政府解题的运行机制,拓宽闭会期间代表参政议政新渠道,解决老百姓关心的实事、难事,为加快龙港“一区五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武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