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文广旅局来龙港调研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温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带队来龙港调研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陪同。

  朱云华一行先后来到姜立夫故居、龙港文化中心等地,听取各站点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近年来,龙港通过新建改建、设施提升、社会共建等方式,建成了文化中心、龙港展览厅、城市文化客厅、博雅文化驿站、箫逸美术馆、仲艺城市书屋等一大批文化地标,进一步构建布局合理、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

  调研中,朱云华对龙港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尤其是撤镇设市后,龙港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工作推进有力,文化阵地建设成效显著。她希望,龙港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突出品牌意识,深挖当地历史人文和现实特色资源;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以基层群众需求为导向,丰富文化活动内容,将公共文化服务建成市民的精神家园,让更多群众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