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餐饮单位抽考结果公布!事关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要求,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所有大型以上餐饮单位、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等高风险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在线监督抽考。目前考核已结束,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2020年市重点餐饮主体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情况(点击下载)

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利用省局智慧餐饮信息平台,下发了2020年度龙港市食品安全管理员监督抽考任务,全市大型餐饮单位、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员通过手机下载智慧餐饮APP软件参加考试,设定考试期限(10天)和合格线(80分)。

期间依托全市大型餐饮、学校托幼机构食堂等微信群,发布餐饮单位线上APP考试操作指引,给予参考单位3次考试机会,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在微信群里由省局智慧餐饮信息平台客服人员一对一解答,确保考试顺畅。最后通过考核的餐饮单位共191家(其中社会餐饮31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堂160家)全部合格。共有252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应考,通过考核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251人,合格率99.6%。

资料/龙港市市场监管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