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平安龙港丨龙港市市监局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进口冷链食品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11月24日上午,龙港市市监局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冷冻冷藏食品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以农贸市场、冷冻批发商行、超市等为重点,详细检查冷链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信息追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进口冷链食品货物消毒证明等情况,并督促经营户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不采购、不加工、不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品。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经营行为,要求经营户及时整改,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龙港市全面落实省、温州市疫情防控策略部署,切实做好高风险冷链食品的全链条管控,对存在风险隐患的重点领域、重点产品,及时开展抽样检测和溯源工作,并通过开展“一周一覆盖”滚动式全面检查,检查重点主体2800余家次,及时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下一步,龙港市市监局将进一步狠抓疫情防控及冷链食品监管力度,确保冷链食品安全流入,安全入口。

  各位龙港朋友:近期,当您接到0571-12340来电或遇到街面访问,询问您关于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的调查时,请您为龙港代言,积极配合,回答“我安全、我参与、我知晓”,为龙港加油点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通讯员/余作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