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平安龙港丨龙港市开展“反家暴”大宣传暨“平安三率”进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为推动平安家庭、平安社会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1月24日下午,龙港市开展“反家暴”大宣传暨“平安三率”进家庭宣传活动。龙港市领导周燕伟、朱邦丰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宣传和普及“平安家庭”“反对家庭暴力”“平安三率”等法律法规知识的优势,提高公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我市成立了反家暴暨“平安三率”宣传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通过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等方式,形成“平安家庭户户争创、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掀起我市平安创建热潮。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