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新闻特写: 珍惜荣誉 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在今天上午的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上,龙港市一批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回想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他们依然感慨万千,面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他们依然斗志昂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港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领导干部群众全员上阵,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实现疫情防控率先突围,生产生活率先恢复。最终,全市确诊病例定格在9人,成为温州市唯一无关联病例的县市区。

  在这场所艰苦卓绝、惊心动魄的抗“疫”过程中,龙港市涌现出许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他们的英勇表现和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生动诠释了抗“疫”精神。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龙港市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余德样:当时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作为一名内科医生,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第一时间申请到隔离病房工作,感觉在生理心理上都是一个挑战,还好我们全体同事全体领导都在岗位上一起作战,很快打胜了这一场战争。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龙港市海近社区书记缪克靖:我们社区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24小时在卡点值班,我们的辛苦能够换来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我觉得没有白费。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蔓延,国内散发病例仍有发生,再次给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他们表示,要以这次表彰为新起点,充分运用抗疫经验成果,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龙港市站前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师杨文君:我们所有协会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发扬医者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龙港市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余德样:这一份荣誉对我个人来说是至高的荣誉,如果有需要,我会第一时间再上前线,抗击疫情。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