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组团赴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考察交流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26日,龙港市委组织部、市社会事业局、市人才服务公司组团,前往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参观考察,就人才政策、人才环境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省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运行情况、科研成果、公共服务工作等内容。

  据了解,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位于南昌高新区,总规划面积约1000亩,前身为科创中心。目前已入驻的有北航江西研究院、中科院江西育成中心、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清华大学科研团队以及一批优秀的企业科研项目,聚焦航空、电子信息、中医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通过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政策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随后,考察团一行同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及园区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龙港及南昌高新区两地的地区信息、人才政策以及人才有关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指出,南昌高新区目前的高层次人才与创新团队走在了全国前列,其引才模式、高校研究成果与企业融合的方式值得龙港学习借鉴。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龙港能成为全国第一个撤镇设市的地区,必然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龙港目前的引才做法有许多方面都十分先进,如果能发挥好自身优势,必能使人才工作更上一层楼。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