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造城”亮相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月26日上午,以“创意 融合 发展”为主题的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文博会上,龙港馆以“造城”为主题,分别展现龙港从农民城到产业城再到未来城三个篇章,述说着龙港区域的过往历史、龙港产业的内涵和积累与龙港城市不断发展的宏伟远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观展厅。

  龙港展示馆位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展馆结合魔方元素,以彩色方格搭建,集中展示龙港文创代表企业的特色产品。本次展会共有七家龙港文创代表企业参展,其中有深耕包装、文具、布艺产业的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有组装型礼盒、特色布袋等;从事高品质印刷及文创用品开发生产的浙江文苍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有利用3D柱镜光栅折射原理制成的动画贺卡、3D书签,翻阅时图案随之动画,如花开蝶飞;具有二十年发展历史的创意文具出口制造龙头企业浙江协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国内IP衍生品行业,展示产品有王者荣耀英雄系列文创产品,如书签、手账本、尺子、手办、水壶、贴纸等;拥有30多项专利、主要生产3DAR/VR少儿书刊读物科技产品的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有中英双语AR早教卡片、3D认知卡套装等;被评为温州市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的苍南县何氏夹纻漆器有限公司,展示产品为精品漆器等;被评为温州市重点文化企业的温州幽兰印刷有限公司,展示产品为精美手工剪纸作品等;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食品级包装生产企业浙江思享包装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有纸品摩天轮、特色包装盒等。

  据了解,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1月26日-30日举行,本届文博会设一个主会场,在鹿城、瓯海、瑞安、永嘉设立分会场,并增加线上展览部分,采取线下线上互动的形式,扩大交流和合作。同时,文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论坛、峰会等活动,线下主会场有来自温州对接帮扶的西藏那曲、四川阿坝及中东、非洲等国内42个城市、海外18个国家共400多家企业参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陆许可 摄影/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