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赴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为深入落实温州大学生集聚“510计划”,进一步深化龙港人才招引行动,11月27日,龙港市在江西省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举行龙港专场招聘会暨“510计划”宣讲会,全市27家用人单位携600余个就业岗位到场揽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开始前设置了“510计划”宣讲环节,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此外,主办方还就龙港市的基本情况、人才发展现状、引才补贴政策、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便于来现场求职的大学生在短时间内了解龙港的现况及人才政策。

  招聘会上,龙港市与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就人才引进、应届大学生就业、人才资源共享等问题达成合作意向,签订龙港市人才工作联络站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龙港市人才工作“南昌联络站”揭牌,并聘请在校大学生为龙港市驻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引才大使。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能够使其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更好地促进两地人才信息共享、人才资源互通,加快大学生落地龙港的前进步伐,更好推进温州市招引应届大学生“510计划”。

  据了解,本次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高校专场招聘会,是在温州开展“510计划”攻坚行动以来的第四场专场招聘会,此前已在福建泉州、湖北武汉和广东广州等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招聘活动。同时,龙港还通过线下招聘、线上面试复试相结合的方式,加快吸引应届生人才集聚。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