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为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果,11月26日,市纪委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查发现,我市大部分单位防控措施落实较好,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对此,市纪委要求相关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

  当天上午,督查组先后对我市学校、车站、医院、政务客厅、私人诊所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督查发现,医院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制定到位,消毒剂、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齐全,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较好;龙港车站、政务客厅的防控措施较为到位,消杀记录、防控方案等资料齐全,但也存在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现象。

  而一家名为蔡正利的儿科诊所存在未对就诊人员扫码测温,也未记录就诊人员详细信息,医务人员及就诊人员都未佩戴口罩。督查同时发现,部分重点场所和社会面管控存在疫情防控有所松懈现象,个别学校疫情响应、处置、上报机制不完善,没有制定防控应急预案,隔离室设置不规范,门口值守的部分教师、安保人员未佩戴口罩等现象。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纪委要求相关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要毫不松懈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突出精密智控、监测预警、责任落实、全面防护,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武 金君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