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平安龙港丨“安全用药 抗疫同行”宣传进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月26日,龙港市市监局联合市基层卫生协会、市药业协会走进三垟社区开展“安全用药战役同行”药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安全用药、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互动,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用药等问题,并在现场开展义诊、免费赠药等便民服务,提高群众用药安全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龙港市市监局还组织开展了第九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知识系列科普宣传和化妆品相关知识培训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各位龙港朋友:近期,当您接到0571-12340来电或遇到街面访问,询问您关于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的调查时,请您为龙港代言,积极配合,回答“我安全、我参与、我知晓”,为龙港加油点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