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卫路明天起封闭施工 市民请绕道通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备受关注的文卫路道路拓宽提升工程迎来新的节点,记者日前从龙港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从明天起至明年2月8日,文卫路龙翔路至人民路路段将实行封闭施工,市民请绕道通行。

  文卫路是我市主城区交通要道之一,也是通往鳌江方向的重要路段。本次施工期间,建新路、兴贤路、毛毯市场、方岩新村、百有东街、百有西街、文卫一街、沿河一街等道路与文卫路的交叉口将实行封闭。

  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黄进立:文卫路人民路到龙翔路路段,从11月29日开始实行全路段封闭,到明年2月8日。希望大家选择合适的出行道路,特别是往鳌江方向的车辆。

  由于文卫路道路拓宽提升工程位于主城区,沿线周边学校、住宅小区、商户较多,交通流量大,为避免车辆进入施工路段造成交通拥堵,龙港市交警大队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期。

  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黄进立:影响接近龙港居住区四分之一的出行,因为从龙港大道往鳌江方向车辆全部都要绕行。大家如果往鳌江方向路线从西往东走的,建议尽量走龙跃路、镇前路以南方向路段,还有如果从鳌江下来的方向,尽量走沿江路、江滨路路段,或者是再绕行人民路或西一街、西二街、西三街路段。

  在文卫路封闭施工期间,龙港市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