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瓯e办”成市民家门口的政务服务“便利店”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为让市民群众知晓“瓯e办”自助服务的便利性,提高自助终端办件量和影响力,连日来,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在辖区街道和社区开展“瓯e办”宣传推广活动。

  这几天,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在辖区街道和社区向市民发放“瓯e办”宣传资料,介绍“瓯e办”使用功能,引导市民体验“瓯e办”自助服务带来的便捷。

  讲解员:这是龙港市便民服务终端,它很方便,我们不需要去政务中心,或者说某个地方,只需要在这个上面,比如说你要打个证明,这个打开,点一下个人参保。

  杨女士家住龙港财富广场附近,当天本想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证明,当得知财富广场就有“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设备,可直接打印这个证明时,她立马选择了“瓯e办”。

  市民杨女士:在时间上面,可以让我更方便一些,也不用过去排队办理,然后证明可以直接打,觉得非常方便,就好像家门口的(便民服务)超市一样。

  据悉,目前,我市共投放“瓯e办”52台,设置43个服务点,市民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即可办理198项民生事务,内容覆盖审批服务、常用证明、交通服务、社保业务等10个类别。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