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郑建忠:努力使互联网成为龙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龙港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努力把互联网这一“最大变量”变成龙港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和温州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龙港市网信工作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网络空间安全等工作汇报,并对我市下一步网信工作做了研究部署。

  郑建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网信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主流声音更加响亮,网络治理更加有效,数字理念更加深入,彰显了新时代龙港网信工作的新担当。

  郑建忠要求,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住政治方向关、价值取向关、舆论导向关;要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强化系统管理,突出依法治国,完善治理制度,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快打造数字治理先行区,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和战略窗口,下好数字化改革先手棋;要全力营造“一盘棋”的整体格局,健全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快速应对处置机制,扎实抓好网信队伍建设,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