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指出,做好新阶段统战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团结拼搏,奋战奋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任务,讨论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

  郑建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商协会改革,着力打造“两个健康”实践中心、网播创新基地等,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面对疫情大战大考,全市统一战线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积极作用。

  郑建忠强调,当前是龙港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也是统一战线大有作为的时期。全市上下要坚定政治方向,画好画实最大同心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要紧扣中心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大发展,聚焦非公经济发展,聚焦基层治理,聚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主体责任,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