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农商行龙港支行:助力企业普法教育 助推小微普惠服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为弘扬宪法精神,强化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助推平安龙港建设,12月1日下午,龙港市司法局、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在龙港市印艺小镇举行企业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来自全市158家企业单位参加。农商银行龙港支行作为鸣谢单位积极参与并支持活动开展。

  带金融下乡,提服务上门。活动当天,农商银行龙港支行为与会企业精心策划和准备了小微金融专场普惠宣传服务。在现场设置了金融服务柜台,主动为企业负责人提供公司业务咨询和解答,包括“对公开户、公转私、大额现金预约、贷款授信”等时下热点和疑点问题,并为他们准备了知识宣传“礼包”,为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矛盾问题,再出新招。

  自年初疫情以来,农商银行龙港支行快速推出了“复工贷”惠企金融产品。在短短几天,就向101家企业集中投放复工贷款1.37亿元,直接让利超300万元,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的点赞和好评。该行近期又推出了“丰收?小微速贷”惠企金融产品,帮助我市“成长型”小微企业舒缓发展过程中的资金“贫血”问题。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