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宪法主题公园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龙港市举行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宪法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市领导何新军、苏中杰、项延钢参加开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宪法主题公园揭彩,并向龙港市首批法治监督员颁授聘书。据了解,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龙港撤镇设市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消费者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宣传讲座和线上线下法律咨询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宪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举行《民法典》知识有奖竞答、法律咨询、法律夜市等活动,并重点对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和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舆论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吴玉广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