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湖前片区召开社区书记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社区换届后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政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冲刺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12月6日,湖前片区召开社区书记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片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13个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优配强社区“一肩挑”人员是这次换届的核心任务。片区党工委坚持从加强社区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坚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平稳有序、优化结构的原则,选出一批德才兼备、群众认可的社区干部,实现了组织意图和广大干部群众意愿相统一的既定目标,最大程度发挥社区班子整体功能,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新一届社区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奋力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担当有为中树立湖前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社区党组织是社区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党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社区书记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新一届社区班子和每一名干部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不踩底线、不触红线,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办实事、谋发展、创新局,在龙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资料/湖前片区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