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调研工业企业“净升规”百日攻坚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2月14日,市长何宗静深入企业,就龙港市“净升规”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黄振国参加调研。

  何宗静一行来到温州大成印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她鼓励该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新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整合资源,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温州吉达印业有限公司,何宗静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该企业加强管理,努力突破发展瓶颈,紧盯市场需求,研发创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宗静指出,“净升规”工作对我市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各有关部门要联动支持企业“净升规”,加强企业服务,深入开展大走访,及时掌握“净升规”培育企业的发展动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拓市场,坚持自主创新,在“后疫情时代”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动龙港“净升规”工作,为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