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湖前片区传达市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湖前片区召开片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社区干部“上任第一课”。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岗位上接续奋斗、忘我奋斗,为龙港市打造全国基层治理样板区交出湖前高分答卷。

  片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下辖13个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大会对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要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保持对党的信仰绝对忠诚,自觉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坚持党性原则,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

  要勇于担当,直面困难挑战,强化争先意识。要有舍我其谁的气概,以钉钉子精神反反复复去抓落实;要有披荆斩棘的勇气,面对问题不推诿、面对困难不回避,把工作做好做拔尖;要有登高望远的格局,将个人的实干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干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精彩。

  要履职尽责,牢记在岗有责,确保守土尽责。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拼最好,奋勇当先争最优;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中展现湖前优良面貌;要有“等不起”的责任感,把深化改革作为特色亮点和核心,树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标杆。

  要干净做人,提升自身修养,涵养浩然正气。要思想干净,不做“两面人”,不搞两面派,守护好思想净土;要行为干净,老老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把群众的所思所盼当做干事的关键要义;要作风干净,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不断提升境界格局。

  资料/湖前片区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