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市委巡察组湖前片区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今天上午,市委巡察组湖前片区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湖前片区。市委巡察组从今天开始至2021年2月5日,对湖前片区及所辖社区党组织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是对片区及所辖社区党组织的一次“把脉会诊”,是对片区及所辖社区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深度体检”,是对片区及所辖社区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为湖前片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社区干部,共分进驻巡察、实地巡察、交办督办、“回头看”四个阶段,采取巡片区带社区或直巡社区的巡察方式,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温州市委、龙港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党的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片区及所辖社区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廉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能力、发现问题根源、彻底整改落实的难得机会。

  会后,湖前片区还召开片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社区干部任职培训会,这也是社区干部上任后的“第一课”,要求社区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岗位上忘我奋斗,为龙港市打造全国基层治理样板交出湖前高分答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