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开门一件事丨海近社区:上马即奔跑 上任就实干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日前,白沙片区海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一届社区班子成员到任后,积极响应居民呼声,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开门一件事”,形成“上马即奔跑、上任就实干”的干事氛围,奋力建设和谐美丽新社区。

  海近社区户籍人口5383人,党员176名,于10月15日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一肩挑”得票率95.4%,比上届提升15.7%。新上任的海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第一件事就是响应居民呼声,对邮电路路面进行改造提升。邮电路位于海近社区海城中心菜市场中心路段,日均人流量约1万多次,邮电路路面因年久失修坑洼不平、多处积水,卫生环境“脏乱差”,居民要求改造的呼声强烈。

  党组织换届完成后,海近社区书记缪克靖带领班子积极推进路面改造提升,对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周边环境和违规占道经营进行整治。经过改造后,邮电路大气美观、道路整洁、交通顺畅,受到了居民的好评,为社区新班子赢得居民信任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邮电路路面改造已接近尾声。海近社区班子通过“开门一件事”,体现了社区新班子服务居民的宗旨。缪克靖表示,下一步要改造一个生态停车场,把海城街打通到228国道,推进管道入地,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幸福指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