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人武部传达学习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上午,龙港市人武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昨天下午的市委全会是全市上下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主题鲜明、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市人武部机关、全体从武人员要持续用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民兵思想政治教育这个主阵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突出学用结合,扭住举旗铸魂工程贯穿主线,扭住大抓实战练兵一以贯之,扭住动员准备主业专司主营,扭住后备力量建设蓄力发展,坚定扛起建设一流沿海人武部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驻龙部队官兵和民兵队伍要始终坚持强市与兴武相统一,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继续当好助力发展的先锋队、遂行任务的突击队、参建共建的生力军,为加快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全力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作为。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