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为切实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12月23日下午,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率市委宣统部、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

  王高博一行先后来到柳东路居住出租房、小包装工业园,以及部分宗教场所,对这些场所的防火分隔、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疏散门不符合要求、消防四要件不齐全、电线无套管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王高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节前安全检查力度,督促各场所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等工作,确保假期安全形势稳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林传帅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