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社区监督组织履职培训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社区建设,提高我市新一届社区监督组织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25日,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社区监督组织履职培训会。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班子为9个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代表颁发聘书,新当选的2位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作履职表态。

  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模式进行,共设1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全市各片区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干部、全体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共400多人参加培训会。培训聚焦社区监督实务、社区居民自治、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以及农村干部常见违规违纪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帮助新任社区监督组织成员明晰底线红线,提升履职质效。参训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收益颇多,对今后更好地推进居务监督工作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开班动员仪式上,结合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相关领导要求,新任社区监督组织成员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深刻认识社区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切实履行社区监督组织的职责使命;要锤炼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全面提升社区监督干部的能力素质。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林武 图片来源/清廉龙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