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根据《关于龙港市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经过公开报名、笔试、体检和政审程序,龙港市拟录用朱甘露等143位同志为专职社区工作者(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12月30日)。
如对拟录用对象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请于公示期间(工作日上班时间),以真实姓名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等向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分公司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577-59882292
电子邮箱:lgrckt@126.com
附:龙港市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名单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分公司

2020年12月27日

       附件:龙港市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