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芦浦片区举行“十个十佳”模范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芦浦片区基层治理发展水平,不断深化社区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12月28日下午,芦浦片区“迈向基层治理发展新时代暨十个十佳(百名)模范人物颁奖活动”在华中社区乡村大舞台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出席活动并颁奖。

十佳消防安全示范户

十佳最美防疫人

十佳道德模范家庭

十佳最美乡贤

十佳最美庭院

十佳最美媳妇

十佳卫生示范户

十佳德高望重老人

十佳最美专职网格员

十佳最美社区干部

  今年以来,芦浦片区在基层治理、矛盾化解、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忠诚敬业、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通过层层选拔,在全片区范围内各战线、各领域评选出十佳消防安全示范户、十佳最美防疫人、十佳道德模范家庭、十佳最美乡贤、十佳最美庭院、十佳最美媳妇、十佳卫生示范户、十佳德高望重老人、十佳最美专职网格员、十佳最美社区干部等奖项。

  颁奖典礼后,群众还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黄通瑶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