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推进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物防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2月31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物防工作推进会,再次推进我市冬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工作,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要求,农贸市场必须做到每日消杀,经营人员健康检测要“三到位”。经营单位要牢牢把握“四个不得”,即“没有检验检疫证明的不得上市销售、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上市销售、没有消毒证明的不得上市销售、没有浙冷链溯源码的不得上市销售”的要求,落实防护措施,阻断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重点主体单位开展了“浙冷链”系统使用培训。截至目前,我市“浙冷链”激活企业113家,扫码率、赋码率均达到100%。我市将严格落实“浙冷链”物防措施,主管部门将严密跟踪相关经营单位激活和规范使用“浙冷链”,做到“赋码入库、扫码出库”,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通讯员/余作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