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改革进行时丨龙港市民可网上申请换驾驶证车牌 坐等邮寄到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近日,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市民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就可办理补领检验合格标志、期满换领驾驶证等业务,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助推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实效。

图片

日前,家住星河湾家园的市民黄先生收到了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送出第一份网上办理的驾驶证,他感到非常便利。

图片

同样,家住龙港市七小附近的陈女士也收到了交警送来的行驶证。陈女士说,“本来打算去灵溪的,正好有个同事说这个APP很好用,我打开看了看,功能果然很多,早上10点多点进去申请,现在就送过来了,很高兴,谢谢!”

据悉,以往市民换驾驶证,要去苍南车管所办理,现在只需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完成实名认证,就可申请办理补领检验合格标志、期满换领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补办车辆号码牌等大部分业务。工作人员在1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信息进行核查,核查通过便立刻制作相关证件,并按市民申请预留的地址进行邮寄。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