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疫情防控决不能搞形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月9日下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疫情防控决不能搞形式,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严立、阮晓琼参加督查。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睿驰百好超市,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该超市入口处虽然设立了检测点,但存在出入口管理不规范、健康码查验没有严格执行、部分体温测量仪器损坏等问题。随后,何宗静一行又查看了龙港第四菜市场、龙港中医院和芦浦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何宗静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相关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决不能搞形式,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宗静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片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防控措施上要落实到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联动,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排查力度,全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防控,加强人员密集和公共场所管控,严防输入性病例。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要严肃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切实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何宗静一行还来到舥艚片区,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林传帅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