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021护航1号”统一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为进一步消除路面动态安全隐患,1月11日晚,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021护航1号”统一行动,确保交通安全。

图片

这次统一行动中,我市交警部门严把“安全第一、严管严查、确保畅通”关卡,将酒驾毒驾、工程车超载、二轮电动车违章等作为整治重点,改善出行环境,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在世纪大道与龙金大道路口,民警对违章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图片

在龙翔路龙港二小路口,执勤民警严格对过往车辆牌证、驾驶人资格进行检查,对可疑人员进行酒精测试。

图片

当晚,交警对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整治,对前期排查出的道路隐患点、堵点和事故多发地点路段进行“回头看”,消除事故隐患,并加大了对辖区内“两客一危”、工程等运输企业的检查力度,落实“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的监管措施,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