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全球揭榜挂帅竞标攻关国有企业项目人员公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根据《全球揭榜挂帅竞标攻关龙港市企事业单位关键核心项目的公告》规定,经材料审查、面试及竞标评估等程序,现将揭榜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 申报项目
1 李群志 610111****4511 龙港市印艺小镇客厅综合体等项目规划与监理
2 张培海 330104****2735 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等项目建设管理
一、公示期: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22 日( 7天)。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受理电话:0577-59919915
地址:龙港市龙港大道与西五街交叉口财税大楼六楼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577-68580117 (市委人才办) 

 中共龙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