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创新企业巡礼丨诚德引进可循环材料生产线项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记者从龙港市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日前引进HMDOPE可循环材料生产线项目,并已投入生产,这是该公司全面落实国家限塑令政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大新举措。

图片

在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这台正在调试的数字印刷机刚从国外引进,进口价格高达1000多万元。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引进可循环材料生产线项目后,原先不可降解的包装袋材料将会逐步退出市场。

图片

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食品、药品、日化等行业塑料包装膜、包装袋等,荣获“中国包装百强企业”“中国塑料包装30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等称号。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限塑令,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充分发挥研发团队的作用,成功破解了可循环利用的技术难题,公司在环保包装方面,就有两项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为了加速企业产品结构转型和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公司斥巨资引进HMDOPE可循环材料生产线项目。

图片

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房艳明:我们国家提出来限塑令,我们企业率先做出这一步,对我们企业来讲也是适应软包装发展的趋势,也能引领我们整个印刷行业往前更进一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