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龙港市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增强困难退役军人与社会的协同感、获得感,增进退役军人福祉,增添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1月19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来龙港市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老兵和困难残疾老兵,为他们张贴新春对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陪同。

  当天上午,阮云富一行来到白沙二河村的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军人陈兆锁家中,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刚一到,阮云富就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给他送去慰问金,希望老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关注龙港社会发展,助力龙港“一区五城”建设。随后,阮云富一行来到湖前老兵张正开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兵们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时刻把伤残军人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保障伤残军人生活无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阮云富听取了龙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的工作汇报后指出,2021年要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崇军关爱“八个一”系列活动,重点做好对老红军、抗战老兵、抗美援朝老兵、烈军属、贫病困难退役军人和伤残、复员、退伍军人的关爱活动,创新载体、优化服务,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新突破。

  阮晓琼指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退役老兵的保驾护航,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尽心尽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深入基层到困难群众中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