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时刻绷紧这根弦!龙港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阮晓琼率有关部门来到政务客厅、学校、药店、超市等公共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在政务客厅,阮晓琼实地查看了大厅的疫情防控设施,以及亮码测温登记、消杀记录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一米间距、防止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在龙港九小,阮晓琼详细了解师生日常管理、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她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环境消杀通风、师生健康监测等工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图片
图片
在一正大药房,阮晓琼检查了顾客扫码测温是否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是否进行每日消杀、从业人员是否落实个人防护要求,以及药品购销记录是否可追溯等情况。她要求药店要认真宣贯疫情防控要求,特别强调“一退两抗”药品登记上报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在睿驰超市,阮晓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该超市仍然存在出入口通道设置不合理、健康码查验没有严格执行、消杀记录不规范等情况,她责令超市负责人严格落实整改要求。
督查中,阮晓琼强调,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