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留龙过年丨三大运营商送上大礼包!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温州移动龙港分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1.流量不断线,免费享价值120元的流量礼包。

1-2月,针对留龙过年的新龙港人(手机号码归属地为温州),每月赠送10GB全国流量+30G咪咕爱看,价值60元/月,在温州过年,送您流量40GB/月,畅享微信拜年和放心看影视剧。

2.亲情不断线,1元享价值120元全国亲情通话礼包。

新增组网全国亲情网业务(原价120元)可享受1元包1年(限1+3人),在温州过年,享免费和家人无限畅聊。

3.邀请好友关注后回复你的微信号码登记。

申领方式

1.新龙港人可到龙港共计9家移动营业厅现场办理相关优惠活动,联系方式:王牡丹13858781122。

2.新龙港人到龙港共计127家移动合作手机店现场办理相关优惠活动,联系方式:郑安暖15967788003。

3.龙港移动共计26位客户经理进驻相关企业给新龙港人做上门服务,联系方式:章秋仙13858722058。

图片
图片

中国电信龙港分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0日到2021年2月28日。

发放对象

手机号码归属地为温州电信,手机对应的身份证号码为非温州市留龙港过年的客户。

活动内容

20G国内流量/月(共享),300分钟国内通话/月(单号码),当月及后2个月免费,到期后自动删除。

申领方式

1.留龙过年新龙港人微信关注 “温州电信”公众号赠送活动,手机扫码领取,后台验证(非温州市的身份证入网的温州电信手机号)一致后发放。

2.留龙过年新龙港人可以到龙港电信各营业厅领取。

龙港电信龙港营业厅:龙港市镇前路130号。
龙港电信龙湖营业厅:龙港市西一街612号。
龙港电信海城营业厅:龙港市海城中心街38-40号。
龙港电信舥艚营业厅:龙港育才路84号。
图片
图片

中国联通龙港分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1.流量超值福利,免费享价值30元的流量礼包。

2月,针对留温过年的新龙港人(手机号码归属地为温州),赠送10GB全国流量,价值30元/月。

2.线上娱乐福利,免费享价值40元视频会员礼包。

留温过年的温州联通用户可领取价值40元的2个月视频会员(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等视频平台选一),在温线上观看各大卫视春晚。
以上两项福利用户凭身份证到联通营业厅领取。

3.超值通信礼包,50元享100元通信礼包。

对疫情期间企业留温员工预存50元话费可领取内含100元话费的流量卡,每月19元享30G腾讯系或抖音系流量,送50元礼品(大米或食用油)。

4.用户扫码登记,联通工作人员上门办理。

图片

联系人:章锦划 15657795986。

图片
图片

              资料/温州移动龙港分公司 中国电信龙港分公司 中国联通龙港分公司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