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龙港市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结果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20日晚7时,接上级通知,在外省被检测出核酸阳性的印度冻龙虾的同批次产品流入我市。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封存该批次冷冻产品,对冷链区域实施全封闭管理,对相关经营场所进行环境消杀。同时,对该批次产品、储存销售环境、接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期间尽量不采购进口冷链食品,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要认准“浙冷链溯源码”,发现问题及时拨打12345举报。各类餐饮、酒店不得提供进口冷链生食,不得通过快递方式购买进口冷链食品。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