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项永丹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20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项永丹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和规划展示馆。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陪同调研。

图片

在龙港规划展示馆,项永丹听取了解龙港未来产业规划、空间布局和发展目标。据介绍,龙港未来将全力发展主城区、世纪新城和龙港新城三大板块。其中,龙港新城面积35.8平方公里,是打造龙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的主阵地,将形成公共服务中心区、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区、远景拓展区和港口经济区六大功能区,建成鳌江流域中心城市核心区。

图片

项永丹指出,龙港撤镇设市改革,承担着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探路使命。从建镇到设市,龙港走过了30多年的风雨历程,将来龙港要打造一座怎样的城市,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划长远,描绘好未来发展蓝图。他希望,龙港坚持基础为先,加快城市化步伐,科学谋划区域交通网络,深入融合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技术,不断补齐城市短板;要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更加注重城市发展品质,为城市注入新的文化和创新要素,激发城市内在活力,形成城市独特魅力,打造更加宜人的居住和商业环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木记 金君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