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丨硬核监管!疫情防控容不得一丝大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为进一步落实《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医疗机构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连日来,龙港市公共卫生中心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

督查组重点针对辖区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是否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场所消毒、预分检登记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大部分医疗机构都能够按照疫情防疫的要求落实到位,也有个别医疗机构存在就诊病人未佩戴口罩、消毒记录登记不及时、预分检记录不全的情况。对疫情落实不到位的医疗机构,督查组现场要求立即停止诊疗,待整改完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方可开展诊疗活动。截至1月20日,共督查医疗机构65家,现场要求停止诊疗机构2家、立案1家。

图片

下一步,督查组将加大督查力度,医疗机构消毒、预分检、发热人员的流调登记等落实情况,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