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丨物流行业: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20日,记者走访我市多个物流网点,详细了解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当天上午9点,在中国邮政龙港泰安综合组,记者看到安保人员一丝不苟地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的检测和登记,确保随时可以追踪溯源。工作人员正在对场地、邮件及车辆进行日常消杀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方位的消杀已成了这里每日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

图片

中国邮政龙港泰安综合组主任陆玉碧:龙港邮政支局每天安排门卫值守,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对内外人员一律采取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并将整个生产场所及邮件进行全面消毒,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目前,龙港邮政支局每天快递件数10000件左右,共有5个站点,揽投人员97人,已全部接受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中国邮政龙港泰安综合组内勤高散君:我们邮政支局每天的邮件进口量是五到六千件左右,每天安排两到三名的工作人员对所有邮件进行消毒,确保每个用户收到的邮件是安全的。

图片

同样,在温州顺丰速运龙港分公司,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对各类邮件进行分拣。

图片

物流网点负责人黄兵兵:我们每天会给员工配发口罩,并为寄件人设置独立通道。

图片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快递企业13家,快递营业网点73个,各快递、物流单位在保障正常运营的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薛依依(实习)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