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陈浩来龙港慰问复员军人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2日上午,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来龙港,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龙港市领导郑建忠、周燕伟、黄贤满参加慰问。

图片

陈浩首先来到刘店社区复员军人黄光陆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据了解,黄光陆老人今年87岁,1953年参军入伍,1957年退伍。陈浩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图片

随后,陈浩来到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与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临近岁末年初,是火灾和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广大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提升战斗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而努力奋斗。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木记 郑高翔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