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月23日下午,龙港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龙港市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省委的殷切关怀转化为干事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温州、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龙港贡献。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1月20日至21日,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温州调研考察,实地走访龙港市政务客厅,考察群众办事大厅、智慧指挥平台,听取龙港撤镇设市改革和城市未来发展规划思路情况汇报。袁家军书记强调,龙港要发挥优势、抢抓改革试点机遇,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加快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基层治理样板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省市各级各部门要协同支持龙港发展,联动做好龙港设市“后半篇文章”。袁家军书记对龙港行政管理体制、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二是要不断完善扁平化基层治理模式,三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袁家军书记指出,两周年的时候,龙港改革要有阶段性的成果汇报,并争取国家发改委支持把龙港试点改革放大,持续把新型城镇化改革名片擦亮。

会议强调

袁家军书记来龙港考察,时间节点重要、意义影响重大,是对龙港“十四五”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对龙港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基层治理样板区和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的精准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袁家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精准对标对表,学深悟透笃行,把省委和袁家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围绕省委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温州市委建设“五城五高地”目标,锚定“一区五城”发展战略,加快干成一批独特性成绩、引领性改革、标志性成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