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图片

1月28日,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龙港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成员薛毓训作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伟大复兴》专题报告。

报告中,薛毓训从制度、经济、生态等十个方面内容阐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生动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历数中华五千年兴盛,解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路线图。报告还结合龙港实际,深入阐释全力实施“一区五城”,打造新型城镇化“全国样板”的目标定位,指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唯有奋斗。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让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报告会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融媒体中心本职工作,把“十四五”开局宣传好,把龙港的改革故事报道好,把设市两周年成果总结好,为推进龙港“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培宏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