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新龙港人,“我为龙港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图片
我为龙港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
HAPPY NEW YEAR

图片
图片
2021新春快乐

各位亲爱的新龙港人,龙港是您挥洒汗水的热土、实现梦想的舞台,是您为之奋斗和奉献的第二故乡。新春佳节将至,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在龙港过大年。

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我为龙港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主要围绕龙港发展大计,剖析龙港发展存在的短板,提出破解问题的建议和对策,为建设“一区五城”,打造新型城镇化“全国样板”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活动面向广大新龙港人,以及关心龙港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一起奔跑,继续在这座充满活力、飞速发展的城市,挥洒汗水,收获希望!

图片

丨征丨集丨时丨间丨

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

丨投丨稿丨方丨式丨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稿。

长按识别或扫码进入填写页面

来稿请附注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将评出若干奖项,给予一定奖励,并择优在“龙港发布”刊发。

欢迎大家为龙港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资料/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